凱盛生物科技
關於我們

cGMP生技藥品及保健食品

凱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,成立於民國九十三年,經營團隊由食品及藥品界資深人士共同組成!基於經營團隊多年市場的信譽和經驗,凱盛生技公司將以更專業的態度,專門研發代理更符合現代人體需求的 cGMP生技藥品及保健食品! 凱盛生技公司代理之每項產品都是造福消費者的聖品!

凱盛用心健康安心!

凱盛生技公司總經理丁源鴻表示,隨著科學的進步,21世紀的市場主流將是生物科技。醫藥產業在需求的驅動下迅速發展,從80年代以來,醫藥市場每年都以8-10% 的速度成長,2002年全球藥品銷售額已達4,182億美元,目前生技藥品約佔醫藥市場的7.3%。但隨著化學藥物引起的安全性、耐藥性問題日益嚴重,以及生技藥品能彌補化學藥物在治療領域中之不足,醫藥市場將逐漸被生技藥品和天然保健食品所替代。
由於生物技術與人類的生、老、病、死息息相關,較之其他任何科技更能直接改善人類的生命與生活品質。凱盛生物科技將秉持「創造健康、尊重生命、堅持品質、服務大眾」等企業理念投入生物科技的市場。將提供消費者不只健康,更是一份生活的保障!正如凱盛生物科技的宣傳口號:「凱盛用心健康安心」!
凱盛生物科技的用心要讓消費者活得健康、活得有活力,活的更安心,當一個快樂的21世紀現代人!
Counseling

問題諮詢

若您對本公司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透過這些方式與我們聯絡

LINE Messenger
  • 電話諮詢
    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-87-0077
  • 電話諮詢 聯絡我們